首页 >> 党建及创新文化 >> 廉政建设 >> 廉政建设

廉政建设

广州健康院开展支撑中心集体廉政谈话

发表日期:2021-04-23供稿:党群处 徐静来源:放大 缩小

  

  422日,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开展支撑中心集体廉政谈话。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侯红明主持会议。

  会议对2021年药物研发体系分析测试中心财务收支审计结果进行了通报,对近年来中科院内违反职业道德、私设“小金库”等典型案例就进行了解析。

  侯红明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谈话,提出以下几点要求: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,增强遵守纪律的自觉性,恪守学术道德,以端正的工作态度、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;二是要强化敬畏意识,坚持底线思维,筑牢廉政的防线,确保不踩红线;三是各中心建立健全规章制度,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,强化制度执行。要举一反三,梳理流程,形成自查报告;四是各中心负责人要严格落实“一岗双责”,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,管好自己、带好团队、做好工作。

  健康院各支撑中心及纪监审办公室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。

附件: